保技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9年12月。

保技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9年12月。

創廠初始,投入資本額為新台幣五仟萬元,廠房面積逾五千坪,職工人數三十餘員;為求標準化及自動化全面導入日本東芝冷室壓鑄機台,連續熔解保溫爐;後加工以多台NC車床輔以CNC加工中心機等組合而成的工作站,以完成客戶要求精密、精準及迅速之要求。在省思完整品質控管環節的區塊,也毅然導入產業相關之表面處理自動化製程設備,期盼客戶所託能於保技廠內一單到底,完全自主掌控,避免委外製程面臨品質良莠不齊之紛爭,於廠內建立壓鑄,加工,噴砂,表面處理等製程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。

保技自1980年起涉獵壓鑄業界,至2009年成立工廠,過程中不斷的學習與投入新的技術、先進機台設備,人員職工教育訓練一直也是首要標的,國際標準是我們的作業依歸,制定有:
一、品質政策:提升品質、增進效率、持續改善。
二、環境政策:符合環保法規、秉持零污染理念、持續環境改善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。
三、職安衛政策:符合法令規定、改善工作環境、維護工作安全、保障員工健康、落實持續改善。

全體員工依據此理念恪遵嚴行於短暫的兩年內,保技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稽核認可,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暨歐洲大廠稽核,取得合格供應廠商認證,在此期間保技同時致力於員工健康安全以及環境保護,除於廠商設立廢氣回收處理系統,並達成100%廢水回收,生態淨化池,取得ISO14001以及ISO45001認證,並獲得環保局許可證。

這些正面的肯定,也說明了保技鋁業股份有限公司,終將步上業界之尖兵及楷模,成為客戶信賴及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;面對未來客戶所託與大環境的挑戰,亦將秉持這份對壓鑄產業的熱情與專業,自我期許,實現創廠初始的企業願景。

保技鋁業股份有限公司,成為客戶信賴及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